一朵花椰菜🥦

【快新】非初次见面

*之前写在备忘录里了,复制是个好东西🌚

*文笔依然渣

*短,很短🌚🌝

*不喜勿喷,禁止k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刺耳警笛声中,红蓝灯光交织在一起。月光散落一地,为这个夜晚拉开帷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基德!你给我等着!下次!我绝对会抓到你!!!”中森警官指着天空大骂道。很显然,他捉捕基德,又失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噗!每次都这么说,但从没有抓住过我呢。”一位身穿一套白色西装,披着白色斗篷,戴着白色帽子的少年,站在一栋建筑物顶楼的围栏上,听着耳机里传出的阵阵骂声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这次名侦探又没来呢。”刚才还在笑的少年收敛了笑容。他望着天边的明月,月光撒落在他身上。单片眼镜在明月下反光,让人难以发现他的表情。


他将手中的“战利品”对准明月,月光照耀着蓝宝石,宝石中心出现恍如月光的淡蓝色,这使少年更加不满,“嘁,又不是啊。”他收回宝石,满脸写着烦躁。“既然名侦探没来,那就再找个时间还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刚准备拍拍屁股走人,就听见楼梯口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和喘息声。“哈,终于来了。”少年露出了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,铁门被推开,映入眼帘的不是戴眼镜的小男孩,而是和他年龄相仿,穿着校服的高中生。基德挑了挑眉,兴趣不减地说:“啊呀,原来不是小侦探啊。”“怎么?被我抓到不乐意?不过真令我没想到,你居然还在这里。”工藤新一走上前,仰望着站在围栏上的少年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基德跳下围栏,走到他跟前,工藤新一条件反射地退后了一步。“我可是一直在等你呢。”基德一再往前,直到把工藤新一压在墙上。两人的呼吸交融在一起,呼吸沉重,心跳加速,四目相对,仿佛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(你在想什么?!这里可是合法软件!🌚💦👍)


        基德健硕的身体压住工藤新一,阴影笼罩着他,让他无法挣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,你不用拿对女孩子使用的招数来对付我吧。”工藤新一见势不妙,一面想着怎样挣脱,一面连忙说到。基德拿出宝石,举在工藤新一的眼睛旁,以极小的声音,似在自言自语道:“很漂亮,就像是,星辰大海。”“蛤?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迷惑之时,基德抬起他的手,在他节骨分明的手背上轻吻一下,抬起头,又给他了个wink,“这是见面礼,大侦探先生。”“唉?”工藤新一顿时大脑短路,还没反应过来,基德忽然后退,举起斗篷一转身,仿佛幻象般消失不见,天台上还弥漫着他的声音:“大侦探,这次,你输了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一下子回过神来,可基德已经不见了。在他消失的地方,只留下了宝石和一朵蓝色妖姬,那蓝色妖姬上绑着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,名侦探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了,也没什么不行吧”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