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花椰菜🥦

我上网课の二三三事儿

  家银们抑郁了,昨天上课的时候,我看《烟火》的游戏实况解说,www,费了我一包纸巾(இдஇ; )哭死我了www!为什么这么虐却又这么好看啊😭

  

  《烟火》现在是火过了(大概),但是还是很火!那段时间我对游戏不感兴趣的,不过下了b站,关注了阿怕之后,我就看游戏实况了,考古的我看到了很久之前的《烟火》,虽然当时对游戏不感兴趣,但是也是有所耳闻。正巧是晚自习,还是娟姐(英语老师)值班,管的也不严,我就没关摄像头,直接看了。


  大概看了两节晚自习多一会儿,我看完了。


  然后?然后就没有然后了!

 

  我的天啊怎么这么好哭啊www!小娟妈妈不要s啊(இдஇ; ),这是什么公公婆婆,我直接过去两个大b兜,芳芳是个好好孩子啊www!陈老师我爱你!!!我永远记得你!😭😭😭小林同志你怎么这么淡定啊!叶医生也是好人啊啊啊!


  他们都好温柔(除了那仨sb),我哭死!!!


  我一边看一边哭,一把鼻涕一把泪,关键是我没关摄像头啊!还好我躲到一边哭去了,真的难受。


  睡觉之前又看了一遍,又哭了一遍,陈老师真的好温柔啊www,她才没有死!她只是变成星星坠入星河了!(给孩子刀傻了)


  想说的话有好多,但是兜兜转转到了嘴边,一张开口就是哭泣的哽咽声,还没反应过来,眼泪就哗哗地往下掉。


  “我的尸体不会腐烂在泥土里,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”


  “写在作业本上的每个字,都会生根发芽,开出遍野的花。”


  “妈,这鱼真好吃。”


  “长亭外~古道边~芳草碧连天……”


  “我想成为那个扔绳子的人。”


  “或许它们只是一团死灰,又或许里面还在燃烧着火焰”


  “我没有继续追赶那辆灵车,我停下脚步,目送那辆灵车……直到它消失在视野中。”


  “这是一场没有逝者的葬礼。”


  《烟火》真的是神作,我不会说什么富丽堂华的话去夸赞,我没文化,我只能说,好看!nb!!!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